MENU

網頁設計常見問題

Responsive Web Design
  • 1.請問我在大陸內地看得到我的網站嗎?+

    中國大陸是一個很特別的市場,基本的網路原則是開放給國內使用,且所有內容都需要經過控管,能不能被看到取決於您註冊地網站內容,網頁內容的因素佔絕大多數,如果你的市場在中國大陸則必須要經過大陸官方認可的ICP,而且使用他們規定的主機位置才可以確保在大陸內地可以被看見!
  • 2.我沒使用過後台 不知道會不會很難?+

    後台的操作其實非常非常的簡單,你只要有曾經使用過部落格或者是Office word,你都可以非常簡單的就可以上手。

    我們的後台相當的人性化,只要把你想要改的部分填進去,看清楚後台跟前台對應的欄位就可以更新網站內容,並不需要自己再去美編排版,也不需要任何的程式語言,十分方便喔!

  • 3.製作RWD網站需要多少時間?+

    專業的網頁設計及規劃是需要經過一連串的詳細討論,再經由專案企劃、RWD設計師、前端與後端工程師每個階段的製作配合。
    TNN製作網站主要分為「RWD版型設計」及「程式撰寫」兩個階段,以目前標準專案為例,製作時間大約30個工作天(不含設計資料討論與蒐集及版面校稿的時間都會影響整個的製作期程喔!)。

  • 4.請問你們的聯絡方式是?+

    您可以直接撥打0800-700-999免付費專線,感謝您
  • 5.什麼是網址?什麼是主機?+

    網址就是網域名稱,就是你在網路世界中的門牌,每一個名稱都是有獨立性以及單一性,當你有了自己的網址以及網站製作完成之後,就需要一個安全的主機空間來存放,透過DNS的設定之後就可以透過網址找到您的網站!簡單來說就是房子以及門牌的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