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

MENU

趕快打電話
網頁設計

符合各種裝置及瀏覽解析度的先進設計

什麼是響應式網頁(RWD)?

隨著行動網路的普及,越來越多使用者使用不同的裝置來上網。然而由於不同裝置有不同的解析度和螢幕大小,若是開發者在設計網站時沒有預留一些彈性或是針對不同的裝置作支援很有可能在瀏覽網站時發生破版,閱讀不易等問題,降低了使用者體驗,更有可能的是讓原本願意消費的使用者放棄了整個使用流程。

RWD網頁設計

 

有許多的方案可以針對行動網站做設計,其中 Responsive Web Design 響應式網站設計(又稱自適應網頁設計、回應式網頁設計)是成本相對低廉和支援性也不錯的方案,可以針對使用者裝置大小顯示適合的畫面。

響應式網頁設計(RWD)被定義為一種網頁設計,目的在提供最佳的觀看體驗,輕鬆閱讀,導航,最小化調整,平移和滾動。

通過響應式網頁設計設計的網站基本上通過使用流體,基於比例的網格,靈活圖像和CSS3媒體查詢來調整查看環境的整個佈局。

現在,網路上網普及率已經達到數十億(2014年超過29億)。由於設備的多樣性(筆記本電腦,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和許多設備。大大增加搜尋您的產品和服務吸引更多人的可能性。所以線上網頁設計響應變得更好。所以簡單來說,建立或轉換成響應式的存在目的:

1.)通過任何具有連網設備並更好地吸引客戶的方式

2.)隨著設計結構的改進,讓消費者輕鬆上網

希望你有同樣的目標。永遠不要錯過這樣的銷售機會。讓使用者從他們上網的任何設備進入您的網站。您將自動有機會增加銷售及曝光機會。TNN專業團隊就是秉持這樣的專業為您服務!